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12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绥化分院院长景玉良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专家,给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带去了院党组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同时送上院党组的慰问信。景玉良院长分别与老领导、老专家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老专家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们为绥化分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表示感谢,向老专家们汇报了分院的改革和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专家们关于单位如何创新发展、多设立试验示范点等意见和建议。退休老领导史广胜、大豆专家吕德昌、玉米专家曹天昌和植保专家李明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对分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126日上午副院长刘宝海(正处级)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困难党员和患病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分院送去慰问金,退休困难党员及患病职工都非常激动,对分院近年来的变化非常欣慰,并且祝愿我们的绥化分院发展越来越好!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