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26日,绥化分院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农科院院长李文华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按照分院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景玉良同志代表班子及其本人做了对照检查报告,刘宝海、南元涛同志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富相奎同志就民主生活材料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李文华同志就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报告情况给予肯定,也对不够全面、不够深入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此次民主生活会初步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的效果。

 
 
 

民主生活会会后,院长李文华同志就“当前国内外形势,面临的国内外环境风险问题”给分院班子讲了一堂旗帜鲜明的党课。提出绥化分院应该借助区位优势,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积极作为,在农业发展的关键技术与瓶颈问题上狠下功夫,出实招解决问题,为全省和地方农业经济发展服好务。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