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在绥化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317日,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绥粳”系列优质水稻品种选育及配套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在绥化市召开。来自绥化市科技局、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望奎县科技局、绥棱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绥化市北林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黑龙江省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绥棱县桃花水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单位的10余名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宝海副院长(正处级)代表项目主持单位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对省科技厅及绥化市科技局在项目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项目各承担单位利用本次合作结成科技对子,用科技的力量带动地方优质水稻产业的发展。王英杰调研员讲话指出,希望项目各承担单位充分利用好这次合作机会,发挥协同创新优势,实现“绥粳”系列优质水稻在本地区的大面积推广,与会单位要优势互补,强化自身的科研力量,实现地区农业科技水平的持续提升。项目主持人聂守军研究员在会上强调,本年度是项目工作的关键之年,发力之年,要求各课题组利用好项目提供的科研平台,把工作做细做实;并就本年度工作任务、示范区管理、落实各课题推广面积及课题经费安排等方面做出详细布置。项目财务负责人王洪彬对项目资金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专项资金使用必须严格按照科技部有关规定执行,并与与会单位就资金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聂守军研究员代表项目组郑重表示,会认真做好项目科研与推广工作,不辜负省科技厅、绥化市科技局的期望,保证在项目结题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