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退休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625日上午,绥化分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退休党员座谈会和先优表彰会,分院党委委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支委、退休党员代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获得者参加会议。

 

景玉良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同志的付出和贡献,号召分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向他们学习,要初心如磐跟着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的路”,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新时代华章。 

 

 

仪式上,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班子成员为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在退休党员座谈会上,刘宝海副院长代表分院班子向退休党员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分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退休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党员代表对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分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工作以及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继往开来,创新发展鉴言献策。退休党员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步骤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教育活动,要一如既往的关注分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分院各项工作发展奉献自己的余热,永葆老党员的先进性。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