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传达省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0223151540分,绥化分院通过腾讯会议APP,第一时间传达了院党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分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薛英会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薛英会同志传达了院党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社区和农科院有关要求,把防疫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全体职工一是上下班两点一线,本人及家属、雇工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二是抓好部门职工及家属、雇工的核算检测工作,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执行,并保持好安全距离;三是掌握好本部门职工及家属的出行动态,非必要不离绥,必要离开需单位一把手签字;四是每天上班扫码、测体温、戴好口罩,并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五是暂停聚集性的交流及会议等活动,改为线上进行;六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同志对各项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本轮疫情的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此次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分院每一位职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还对今年科研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