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传达落实省农科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和全院副处以上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022317日上午,省农科院召开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工作会议,院领导重点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娣作出重要讲话,提出十条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分院内各项管理及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推进部署。 

下午1430分,绥化分院通过腾讯会议APP,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薛英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纪检书记、副院长聂守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着重强调了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娣同志提出的十点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对标对表,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同时,会后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分院实际,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