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省农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淑雯为绥化分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1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0211210日,省农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淑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为绥化分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绥化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主持会议,分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卢淑雯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二是要依法执政,集体决策;三是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四是要不忘初心,以人为本。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卢淑雯副院长传达了刘娣书记在省农科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解读。卢淑雯副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成就,通过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全面、细致地宣讲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绥化分院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卢淑雯副院长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我们建党百年的一个历史性总结,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绥化分院取得更好的发展,为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