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7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月5日,绥化分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农科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创新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院春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作分院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向全体职工传达并学习2024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院重点突破性工作中的十个方面二十条进行了全面解读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全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薛英会传达了院春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分院2024年分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纪检书记、副院长聂守军传达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就节日腐败现象和四风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景玉良对分院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详细部署了分院2024年的各项工作安排,分院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展望。

汇报结束后,景玉良强调,分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落实本次工作会议精神,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本次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分院事业发展按照院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推进;要统筹做好分院安全工作,按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安全隐患”的原则,对分院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出安全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考核体系,不断加强宣传警示教育,树立树严各项规章制度,压实压细管党治党责任。

                                                       

                            

2月6日,绥化分院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筑牢节前安全防线。分院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对绥化分院的办公楼、作业室、库房、实验室、种质资源库、值班室、试验基地、科技园区等区域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重点检查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消防设备、供暖管线、值班电话线路、用电箱等易存在安全隐患区域。通过节前安全检查,将安全隐患问题查深查透,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安全责任层层压实,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