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王宪魁代省长到绥化分院科技园区视察

发布日期:2010-09-29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9月23日上午,黑龙江省代省长王宪魁一行在绥化市委书记胡世英、市长肖建春带领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以及黑龙江省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贵清带领的省农科院院党组领导班子陪同下,来到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院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视察。绥化分院院长陈维元带领分院全体职工对王宪魁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宪魁代省长一行参观了绥农科技园区的培训中心多功能展厅、智能温室、特色菜园、果树园和新品种新技术展示区,省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贵清同志一路激情的解说,将农科院人的精神面貌和黑龙江省农科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完美的展现出来。

王宪魁代省长对省农科院“论文写在大地上,成果留在农民家”的创新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要求省农科院在引导、帮助农民,确保粮食种植面积基础上进行“种子革命”,利用省农科院最新的科研成果发展高效农业,提高农产品产量和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为加快我省现代农业发展,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做出更大的贡献。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