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市委组织部部长徐利刃一行到绥化分院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佳节将至,岁寒情暖。119日上午,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利刃一行到绥化分院分院走访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聂守军研究员,代表党组织给分院党委送来关怀和温暖,徐利刃部长一行在分院五楼会议室与绥化分院党委班子进行座谈。  

徐利刃部长在座谈会上与分院党委班子亲切交流,值此佳节到来之际,首先代表绥化市委对分院党委班子、聂守军研究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愿。 

      

徐利刃部长在座谈时强调,绥化分院地处我国重要的寒地黑土区农业城市绥化,聚集了绥化市的科技高端人才,承担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使命,对绥化分院多年来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绥化分院还要做大做强,与绥化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积极与国家部委沟通汇报,加强与央企、国企等的横向合作,共同争取大项目、大课题,建设绥化寒地大豆、玉米、水稻繁育中心,要站稳农业科研这个前沿阵地,让“国家饭碗”握的更牢,为实现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贡献科研力量。  

 

绥化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代表分院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表示绥化分院会继续发挥“团结、创新、求实、笃行”的工作作风,服务地方农业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希望在绥化市委、市政府科研创新、成果转化、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等各项政策支持下,在绥化分院全体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农业科技创新的跨越式发展,为打造绥化市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