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迎新年“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落实“两学一做”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2017123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党群迎新年联谊会在绥化分院开展。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等相关知识。竞赛人员由党员和群众组成,竞赛采取多种形式,既有知识问答,又有每轮比赛落后组的红色文艺表演。 

   

   

   

 党员和群众密切配合、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彰显了绥化分院全体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体党员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农业科研事业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理解。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