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显波一行到绥化分院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15日上午,绥化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显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福龙一行到绥化分院分院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聂守军研究员,程显波院长一行在分院五楼会议室与绥化分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程显波院长在座谈会上强调,农科院是科技人才聚集地,学历高、专业技术水平高,为绥化市农业科研创新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两院加强联络,市法院要做好科研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一如既往地为科研院所和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科研工作者多关注法院工作,为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也欢迎绥化分院广大科研工作者在市法院公众开放日到市法院参观交流。市法院将不断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和科研工作者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代表监督,虚心听取代表和科研工作者的工作建议,为绥化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座谈会上,绥化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向程显波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绥化分院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服务三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市法院一直以来给予绥化分院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景玉良院长指出,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工作有实效,担当尽责,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合法权益、保障公平正义方面付出了努力,为绥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加强两院的合作交流,促进两院科研创新和司法建设共同进步。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